close

昨天出去玩~因為大壽!!!!! XD

跟琪去西門町逛街~中午吃牛排~~(貴族)

我點  沙朗

琪點  小丁骨

服務生問我:請問幾分熟 ?

我:三分

服務生:三分? (驚訝的倒退了一步)

我:恩!

服務生轉身問琪:請問幾分熟

琪:恩~~~五分

於是啊!!! 吃吃吃嘛~~就會切切切牛排啊!!

我心想:怎麼感覺有點..."生"...(幻覺嗎?怎麼之前不是那麼生的FU)

但是~ 其實這種熟度不會滴血~ SO!!! 反而很好吃~~~嫩嫩滴~~

琪很努力的在跟丁骨對戰 (( 因為骨頭旁邊的肉不好切)))

後來~~吃完了在"拉勒"~~我無聊就看看帳單~~

((揉揉眼睛~ 有沒有看錯??))

我努力的看了看....媽的= = 服務生把我的寫 "兩分"...........

心想~ 大哥~~你有必要這樣整我?!

我想說會不會是我自己看錯!~於是拿給琪看~~~

琪說...是2 沒錯...........

嘖嘖 ! 被陰了 ˋˊ''

不過~~還是很不錯~~~

有人說~ 會不會是把熟度也算進鐵盤熱度呀?!

但是!!! 為了我點三分他寫二   ((( 不要跟我說他忘記撇下那一撇..

琪點五分他寫五!?

真是怪 ! 然後很會聊天的兩個人~~從12點進去用餐~~

明明知道桌墊下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寫著 "用餐時間為兩小時"~~

嘿!! 就一直聊~~~聊著聊著就覺得奇怪~~

服務生是怎樣~一直看我們兩個ˋˊ''

((( 任時光飛逝~~~我回到從前~~    .... ) << 心裡OS的唱..

琪說:好啦!我看一下時間~不知道幾點了~怕你回家來不急!!

(緩緩拿出手機一看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阿阿阿阿....四點半了= =''))

難怪我們一直被服務生 "青"...

沒辦法 我五點半就要從西門搭回海山等媽咪~~ SO~~! 很可憐的只逛了一小時 =口=''

但是很開心~~琪陪我搭到海山~ 再自己搭回去....整個很感動!

他只說要陪我 QQ"

噢~~~~~~~~~~~~~~~~~~~~好愛妳呀 >ˋˋˋˋ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晌葵一頓飯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